陶板屋的翠綠鴨胸沙拉!哇!居然可以在陶板屋吃到法國料理著名的名菜鴨胸耶!不用去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法國菜餐廳安東廳也能夠有大享受!




女朋友說她點的這個沙拉很好吃!她給我吃了幾口她的哈蜜瓜這是海鮮水果沙拉




女朋友說超好吃的烤杏鮑菇!那個醬汁也好吃!她老媽常會在家裡炒杏鮑菇!




哈哈!好像克林姆麵包耶!




這是綠蘆筍海鮮濃湯




有人蔘味的牛蒡雞肉湯!好喝耶!像雞湯一樣補唷!很滋補元氣呀!




外型超可愛的鮮蝦青醬炸飯糰長的好像是可樂餅!




塔香牛肉蒸飯裡頭有九層塔唷!




後面是麥茶前面是桑椹醋汁




女友的主餐陶板雞!烤雞超好吃的啦!


請續接今日帶女朋友去吃中壢陶板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862&prev=-1&next=72851


   我和女友吃的是陶板屋的和風蔬食套餐,這個和風蔬食套餐應該是配合春天所推出的新套餐吧?我想。和風蔬食套餐每套4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這個和風蔬食套餐是七道式的餐飲服務,這七道式餐飲服務的上菜順序分別是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以及飲料。


 


   陶板屋的桑椹醋汁相當好喝,喝完後服務人員還會一直幫客人倒!害我欲罷不能的喝了又喝呢!除此之外服務人員也會一直幫客人添加麥茶唷!害拼命喝桑椹醋汁和麥茶的我一直想上廁所。


 


   那個桑椹醋汁是王品餐飲集團旗下各餐廳幾乎都會出現的重要配角,每次看到這個桑椹醋汁我都會很開心!因為它真的很好喝,以前服務人員並不會一直幫客人倒,大概是客人的反應都太好了吧?所以後來這個桑椹醋汁才會讓客人喝個過癮!


 


   我女朋友是第一次去吃陶板屋,她吃的很開心!一開始她還以為會吃不飽,但是等到她的主餐一上桌,她才發現她說可能會吃不飽的預期心理根本就是想太多!因為她所點的主餐陶板雞可是有兩大塊烤雞肉在上頭呢!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