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陽明山竹子湖!




擎天崗這天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唷!




後面是陽明山的山系群反正就是大屯山和七星山之類的~我這個導遊怎麼那麼不負責任呀!




這一天好熱!




有一種蒙古大草原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感覺!




我和晴天崗草地上的牛!




這裡是晴天崗!長的好像是米塚耶!




擎天崗的公車站牌!108是遊園公車唷!




竹子湖的公車站牌!小8和小9是山區小型公車!




這是女朋友在竹子湖拍的小花!是可愛的紫色小花唷!


   愚人節那一天,是我和女朋友第一次有機會能夠在非假日的白天和晚上約會!我和她都很開心,因此計劃了一個陽明山小旅行。這個陽明山一日小旅行女朋友把路線規劃的功課丟給我,我這個領隊和導遊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呀!


 


   其實我也是個對陽明山超不熟的人!我只能先簡要的上網,將去陽明山該搭哪些公車的資訊給記下來。我和女友要去陽明山的擎天崗和竹子湖這兩個地方玩,去擎天崗很方便,在捷運劍潭站搭首都客運的小15山區公車前往就可以了!


 


   而且小15公車只要一段票而已耶!女友覺得從劍潭站搭去擎天崗只要15元實在是太划算了!雖然搭這種小型公車上山的我不幸暈車了,但我可是一點怨言都沒有!看來以後要先吃暈車藥才可以,不過有領隊證和導遊證的人會暈車,聽起來實在是有點諷刺耶!


 


   這一天我們是上午去擎天崗下午去竹子湖,中餐是在陽明山公車總站附近星巴克咖啡旁邊的那間7-11裡頭解決!我們好常在7-11裡頭約會,其實7-11真的是我最愛的便利商店,我女朋友都知道我最愛的便利商店品牌就是7-11!


 


   下午前往的竹子湖也是我第一次造訪,不過我們並沒有去摘海芋,因為我們不想拿石頭砸自已的腳!畢竟傍晚還要陪她一起搭火車回到中壢,手上已經夠多東西的我們可不想讓海芋成為多出來的負擔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