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麵包果然很好用!




我愛吃右邊的鬆糕!




口水直流~




我最愛的可頌麵包三明治旁邊的燻鮭魚很好吃!不過如果您剛從北歐五國旅遊回來之後,肯定會有好一陣子都不愛吃鮭魚唷!因為在北歐旅行就是不停的吃鮭魚!拼命的吃鮭魚!




女生肯定都很愛的草莓塔




巧克力蛋糕是我的最愛!我常吃丹堤咖啡的蛋糕餐!99元咖啡加蛋糕的那種蛋糕餐!




歐華酒店點菜單




我在歐華酒店的大廳




歐華酒店歐華小館




歐華酒店歐華小館的菜單!菜單很有古典玫瑰園的氛圍呀!


請續接上週四歐華酒店歐華小館英式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2495&next=72332&l=f&fid=45


   歐華酒店一樓歐華小館的英式下午茶是雙人份的英式下午茶,歐華酒店的雙人份英式下午茶要價66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香港半島酒店大堂的英式下午茶我想也不過如此吧?我當然百分之百的相信半島酒店的英式下午茶棒到沒話說!但是歐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看起來也不賴呢!歐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份量十足,東西多到服務生一將這英式下午茶給端上桌的時候,全家人都眉開眼笑的呢!


 


   歐華酒店歐華小館的英式下午茶,是由英式小點、英式鬆糕、迷你三明治和咖啡或茶等這幾項英式下午茶「萬變不離其宗」的鐵則菜色所組合起來的,那個鬆糕就是所謂的司康,司康就是肯德基在賣的百司吉。說到百司吉,最近我吃了幾次台灣肯德基在賣的百司吉,我發現台灣肯德基現在所賣的百司吉再也吃不到原味的百司吉了!


 


   以前去台灣的肯德基買百司吉,一定是買到原味的百司吉,然後店員會再拿給你蜂蜜醬、草莓醬或是葡萄醬好塗抹在百司吉上和著吃對不對?但是現在台灣肯德基所賣的百司吉會直接幫客人把蜂蜜裹上去,而且長相和以前慘白一片的百司吉完全不一樣唷!


 


   現在肯德基所賣的百司吉,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是椰子塔,好吃是好吃沒有錯!但我還是比較懷念以前台灣肯德基所在賣的那種原汁原味百司吉呢!而不是現在這種好吃是沒錯但是有點像是強迫中獎的百司吉。未完  3月24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