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日本北九州福岡市市中心的凱悅大飯店門口唷!福岡的英文是FUKUOKA




閃亮亮的日本福岡凱悅大飯店LOGO




日本福岡凱悅大飯店兩種口味的方糖連糖包都那麼漂亮耶!品味果然是用金錢所堆砌出來的!




我和老爸兩個人所點的咖啡!會附上巧克力餅乾唷!左邊那杯是份量不算少的濃縮咖啡!凱悅大飯店果然很大方!




福岡凱悅大飯店的菜單




我用不到的方糖!因為我只喝苦咖啡呀!




也有白開水唷!是免費的!有些五星級飯店很小鼻子小眼睛!連水都要錢!




我在日本福岡的凱悅大飯店




福岡凱悅大飯店的一樓大廳!




我也去過福岡的凱悅大飯店囉!我這個飯店迷好開心!我完全沒將汽車旅館給放在眼裡!


   去年123日到7日這五天,我和老爸在日本九州渡過了久違的歡樂假期!為什麼會說是久違呀?因為我剛從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回來,所以要一起出去渡個小假!兩萬元有找的日本之行真的很便宜!雄獅旅遊也有在賣那種兩萬元有找的九州行程唷!


 


   我們在九州的最後一個晚上是住在福岡市市區,前往飯店休息之前我們的行程是跑去博多運河城參觀!在博多運河城這裡,領隊兼導遊林小姐會放牛吃草的讓我們各自去自由活動。林小姐說萬一找不到遊覽車停車場,請自行繞博多運河城外面一圈,只要繞一圈你就會找到停車場了!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話說要在博多運河城不迷路還真是有點難呢!因為我和老爸就真的不小心在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內迷路啦!迷路的父子倆只好聽林小姐的話繞博多運河城外面一圈!只是這一繞可不得了呀!因為這一繞,竟被我和老爸發現福岡的凱悅大飯店就位在博多運河城的旁邊呢!


 


   你們知道接下來的結果了吧?沒錯!我和老爸決定跑去福岡的凱悅大飯店喝一杯咖啡!我和老爸一點都不擔心會和飯店工作人員溝通不良!不會說日文就說英文呀!英文再不會說的話看菜單總看的懂吧!菜單如果再看不懂的話還可以比手劃腳呀!


 


   很好!我和老爸在離境日本之前的最後一個晚上,在福岡市中心的凱悅大飯店大廳喝了杯咖啡!本來我們也要去旁邊的福岡華盛頓飯店喝咖啡,但我嫌華盛頓飯店不夠國際化因此不太想去!我還真是大牌耶!不是國際級連鎖的五星級飯店還不要!這樣不太好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