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復興空廚的吐司麵包!我在澳大利亞常吃吐司!但是在澳大利亞找不到葡萄口味的吐司麵包唷!




復興空廚的包裝葡萄吐司麵包!大年初一有帶去花博那裡吃!我們一家人怕在花博會場內吃東西會很貴!所以初一那天有帶麵包去啃!




復興空廚的麵包品質看的見!新鮮看的見!美味也看的見唷!




復興空廚的機上飛機餐小餐包!我爸很愛吃飛機餐的小餐包!之前去日本,我也有將去回程飛機餐的小餐包給老爸吃唷!他愛塗奶油吃!




復興空廚的軟圓麵包!大家在復興航空班機上所吃到的小餐包就是這一種!我愛復興航空!我愛國產實業集團




很漂亮的塑膠袋




除夕那天下大雨!




下次來買空廚的年菜!




復興空廚的公車站牌




復興空廚的公車站牌


請續接昨日來自復興空廚的美味麵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726&prev=71733&next=71713


   話說除夕那一天下午,難得一家人全都到齊造訪位在桃園縣大園鄉的復興空廚。


 


   我們在這裡買了好多麵包,每個人都有買自已喜歡吃的東西!我為了拍照寫部落格,也是臉不紅氣不喘的一口氣買了好幾個麵包!


 


   不過除夕這天復興空廚賣的麵包並不多,因為當天晚上復興空廚的員工也要趕回家吃年夜飯,所以架上的麵包只擺了一半而已!另一半完全是空的!雖然架上只剩下一半的麵包可供選購,但我們一家人還是買的很開心!外面不景氣的情況在我們一家人身上完全看不到!每年春節依舊是錢照花美食照吃!


 


   我唯一要擔心的就是怕再度發福!只要不發福,我還是很愛吃美食的唷!尤其是打著空中廚房旗號的美食更是讓我難以抗拒!畢竟我是飛機迷,飛機迷一定支持空中廚房所製作的產品!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