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拿的是復興空廚的土司麵包和機上小餐包!




復興空廚的杏仁湯!這是老媽買的




杏仁湯亮相!




好吃的麵包!




抹茶紅豆瑪芬蛋糕










除夕那天下午跑去這裡吃美食




人家也要休息





   去年69日那天上午,老爸老媽開車送我到桃園國際機場,讓我得以搭機離台返回澳洲繼續那未完待續還剩半年的澳洲打工渡假之旅!


 


   老爸老媽送我去機場之前,有先繞去復興空廚那裡買好幾個麵包,當然這些麵包我是吃不到了!記得老爸老媽有要我帶幾個麵包上飛機吃,但我好像婉拒了?


 


   今年除夕那天下午,從澳洲回到台灣已經有一陣子的我再度來到復興空廚!我在復興空廚想起了這件往事,不禁感嘆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呀!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