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碗和下面那一碗滷味加起來只要110元而已唷!今天我跑去中壢和女友提前過情人節不用是大飯店照樣可以過的很甜蜜!




中午我和女友在中壢市區吃滷味那是王子麵




我和女友在中壢SOGO的美食街吃阿根達斯冰淇淋




今天我出門的時候不是穿這件衣服也不是打這條領帶!這是今天上午女友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我當場將原本穿的衣服脫下來換上她送的新襯衫和新領帶我好喜歡這件襯衫和這條領帶




我身上的襯衫和窄版領帶是女朋友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她一直說我穿起來好帥!




我們在中壢SOGO的地下美食街一起吃麥當勞!邊吃我邊畫圖送她!送她的圖就是底下那兩張




已經在女友手上的情人節禮物




已經在女友手上的情人節禮物


   213日是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我和女友得在這一天提前過情人節!因為情人節的當天我得上班她得上課,很晚才下班的我不可能從台北殺到中壢去找她過節!


 


   所以我們只能在今天過情人節!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一整天的行程排的並不算緊湊但卻很甜蜜!一大早我從樹林搭火車前往中壢,我和女友約早上九點一起在中壢車站碰面,我想和她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交往到現在還不曾一起吃過早餐呢!可以和女友一起吃早餐是件很棒的事情!最後我們一起在麥當勞吃早餐,我們也趁這個時候趕緊交換要送給彼此的情人節禮物!


 


   我們還真是有默契耶!因為我和她要送給對方的情人節禮物都是在SOGO買的唷!我的情人節禮物她是在中壢SOGO買的!我要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則是在台北市的SOGO忠孝館買的唷!


 


   她送了一件襯衫和一條窄版領帶給我!我說想去廁所直接換上她說太高調了!離開麥當勞之後的我才趕緊找個地方換上她送給我的襯衫和領帶!她說很想幫我打領帶!不過她幫我打領帶的時候狀況百出!看來她忘記怎麼打領帶這件事已經很久囉!


 


   中午我和她兩個人,一起吃買了一大堆才花了110元的滷味!下午跑去中壢SOGO逛街!但是逛街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在這裡找地方親手畫圖送給她!所以我們跑去美食街吃了阿根達斯冰淇淋和麥當勞!我邊吃邊畫,女朋友在旁邊笑的好開心!


 


   我還加碼畫了第二張圖給她!甜蜜真的不用花大錢!我和她的中壢市區一日小旅行真的很甜蜜!我愛這樣子簡簡單單的情人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