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咖哩豬排




一家人所點的美食




巴西利香料灑的真多!




旁邊是我老弟




除夕下午在桃園快捷假日飯店享用美食的我這間餐廳的設計風格一家人都好愛!




水果




飲料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是國際連鎖的飯店!因此就連點餐單也全都是英文呢!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居然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呢!這真是太大方了呀!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的大門口


請續接昨日服務好到沒話說的桃園快捷假日飯店(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602&prev=-1&next=71591


   桃園快捷假日飯店位在桃園市的春日路上,春日路可是我以前騎車上下班的必經之路呢!


 


   飯店的一樓就只有這麼一間餐廳,服務人員看起來也全都很年輕!米色的員工制服看起來很有活力一點距離感都沒有!那天下午整間餐廳就只有我們一家人在用餐而已!又不小心給人家包場啦!


 


   餐廳有送上四杯擰檬水給我們喝,我喜歡那種主動供應白開水的飯店!我不喜歡那種連白開水也要花錢買的飯店附設餐廳!畢竟那是觀感問題而不是付不起的問題!總覺得要客人自掏腰包買水的大飯店相當的小鼻子小眼睛!一點競爭力都沒有!


 


   但是桃園快捷假日飯店在各方面都相當具有競爭力唷!餐廳的氣氛高雅不說,99元的餐點價格超漂亮!來大飯店用餐居然比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美食還要來的便宜!難怪老媽直囔囔說你下次可以帶你女朋友來這裡約會唷!就算老媽不說!我下次也一定會帶我女朋友來這裡約會呀!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