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底我和朋友一起跑去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玩!當時鐵路在維修,因此可以拍到費里曼圖車站空無一人的冷清景象




費里曼圖火車站的大門口




西澳首府伯斯的費里曼圖線鐵路正在進行整修!因此可以拍到費里曼圖車站空無一人的特殊景象




夕陽西下的費里曼圖火車站




都沒人耶!




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火車站月台




費里曼圖火車站的進站口




那個綠燈和紅燈純粹是亮好玩的!因為根本就沒火車會來呀!




無人看管的費里曼圖火車站!




歡迎蒞臨費里曼圖


   去年六月底,我和小葉先生、吳小姐以及范小姐三位來自台灣的背包客,一起跑去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玩。從伯斯要前往費里曼圖很方便,跳上其中一條線的火車搭到終點站就可以了!


 


   那一陣子伯斯到費里曼圖的火車路在維修,因此要從伯斯前往費里曼圖只能搭公車。那天我們前腳才剛去完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後腳又在我的慫恿之下跑去費里曼圖玩。


 


   同行的朋友全都是高學歷的帥哥和美女,小葉先生和長的超正的吳小姐都是研究所畢業頂著碩士學歷的高材生,真的很厲害!雖然我很想挑戰這個社會「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士大夫觀念!但當我知道小葉先生和吳小姐都是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之後,還是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耶!我真的很矛盾我知道!


 


   小葉先生、吳小姐和范小姐都是我重回澳洲之後所認識的新朋友,記得那天之所以會去費里曼圖,是因為他們幾個人都想吃澳洲很出名的炸魚排和炸薯條大餐,因此大家是衝著炸魚排和炸薯條去的唷!還好那天有去費里曼圖!因為如此一來我才能夠拍到費里曼圖車站空無一人的空蕩蕩景象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