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我好像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頭!活的太夢幻也活的太不知人間疾苦了!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看起來,就和台北西華飯店以及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樣氣派呢!




今天晚上,我就是和國小代課老師小姐一起跑來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的古華薈泰式料理用餐唷!




古華花園飯店二樓古華薈泰式料理餐廳的大門口




我在金碧輝煌的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這是我第二次來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用餐!上次是和家人一起來用餐!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的水晶吊燈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古華薈泰式料理的菜單封面封面圖案是超好吃的泰國長米也就是泰國香米唷!




泰國料理588元吃到飽的菜單




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二樓的古華薈泰式料理餐廳


   123日的這天北台灣下著毛毛細雨,但我卻有個私人約會行程唷!我和國小代課老師小姐約中午十二點半在中壢火車站見面,我們要去中原夜市附近的中源大戲院看二輪電影,晚上五點半還要再去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享用泰國料理唷!


 


   古華花園飯店這一餐是國小代課老師小姐堅持要請我吃的,她說她早就想吃古華花園飯店的泰國料理囉!所以就拉著我一起來吃囉!古華花園飯店二樓的泰國料理餐廳是採取吃到飽的用餐模式,菜單上的菜愛點幾次都可以!


 


   這種用餐模式的優點是讓我們可以不用起身去拿菜,因此我還挺喜歡這種用餐模式的唷!這種用餐方式,可以讓朋友之間的聊天不因起身去拿菜而中斷!我很討厭那種聊到起勁時被打斷的感覺!真的!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