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日本九州的阿蘇火山吃烤馬肉串唷!




一大堆台灣人和日本人在買




我和老爸買一串烤馬肉來吃!不是沒錢買兩串!就是只想嚐試而已!我們家的人不會打腫臉充胖子!不像一大堆人口袋明明沒錢還硬要買雙B轎車擺闊!




很好吃的烤馬肉串




我在日本阿蘇火山的停車場日本的天空和澳洲的天空一樣藍一樣美一樣是漸層色的耶!




在日本阿蘇火山吃馬肉串




我身後是阿蘇火山博物館!




飛火米大帥哥的日本初體驗!




我身後就是活火山阿蘇火山




那個是老闆!


   去年十二月我去了一趟日本!也就是說光是在去年一年,我就去了澳洲、新加坡和日本這三個國家!這真是破了我個人史上的紀錄!雖然在部落格高調炫耀這件事很不好,但去年真的很美好!


 


   之所以會有這趟日本之行,是老爸早就和我約好的!當時我的人在澳洲,老爸為了鼓勵我在澳洲多挣一點錢,就說等我回國後要帶我去日本看一看!本來我打的如意算盤是想來一趟香港奢華行,但老爸說香港我們去到不想再去了!就去我沒去過的日本好了!


 


   對日本零概念的我,就和那些歐巴桑歐吉桑一樣完全是不知所云的跑去玩!或許是出國次數多了因此沒有很期待!覺得搭機就和喝水一樣簡單!尤其是在有了澳洲打工渡假的歷練之後,有變的越來越油條的趨勢!這樣不太好!真的!


 


   在日本九州所停留的那幾天,我們有跑去阿蘇火山玩。阿蘇火山這裡除了有阿蘇火山博物館和阿蘇火山纜車以外,還有在賣相當特別的烤馬肉串唷!這個烤馬肉串是立益旅行社的領隊兼導遊林小姐所推薦的!


 


   既然是專業領隊推薦的烤馬肉串,我和老爸也就很捧場的買一串來吃囉!吃是其次買來拍照寫部落格才是重點!害我常想我究竟是為了寫部落格才吃?還是為了吃而寫部落格?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