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的美食其中一片披薩是超好吃的鮭魚披薩唷!順道一提我超愛吃桂冠食品所出品的桂冠鮭魚炒飯




坐在我對面的國小代課老師小姐離席拿食物當中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餐巾紙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那相當有設計感的品坊國際自助餐廳





很享受的一天!




還是要謝謝VISA御璽卡大方請客啦!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自助美食




真的很好吃唷!




我超愛吃壽司


請續接今日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用餐記(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953&prev=-1&next=70937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品坊國際自助餐廳的午餐用餐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兩點,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綽綽有餘啦!


 


   餐聽內的冰淇淋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因為餐廳並沒有將冰淇淋的廠牌給秀出來!不過我和國小代課老師小姐兩個人都很好養!所以有冰淇淋可以吃就好了!


 


   國小代課老師說不管是明治冰淇淋還是客惟您冰淇淋她都愛!有點得到大頭症的我就說如果冰淇淋不是美國阿根達斯、瑞士莫凡彼和俄羅斯卡比索這三個廠牌的話,我會有點小小怨言!


 


   我們後來要準備離開餐廳時,甚至發現有一位外籍機長也穿著制服在餐廳內用餐呢!其實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內會常常見到華航空服員的身影,今天我們在飯店內就見到幾位正在辦裡住房手續的華航空服員呢!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