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大廳




今天中午我和國小代課老師小姐,就是跑來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品坊餐廳用餐!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一樓大廳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品坊創新美食餐廳大門口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旋轉梯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的二樓!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二樓的紀念品店




我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品坊創新美食餐廳享用自助午餐!感謝VISA御璽卡請客!




吃甜點配咖啡




這是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二樓的味坊中餐廳


   116 日的今天超冷,但是我的心卻是暖和的!今天中午我和新朋友國小代課老師小姐一起跑去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一樓的品坊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為什麼要跑來這裡用餐?因為VISA御璽卡請客,持VISA御璽卡來這裡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唷!我手邊真的有很多張那種去大飯店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信用卡,這幾張信用卡真的很好用!


 


   這是VISA御璽卡的頂級尊貴禮遇,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VISA御璽卡今年新簽約的飯店,我很想來這裡用餐,因此就約昨天茱莉亞小姐才剛介紹給我認識的新朋友國小代課老師小姐一起來這裡用餐囉!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