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今天下午的我!這是桃園國際機場旁邊的航空科學館!今天北台灣冷爆了!我穿那麼少是怎樣?愛美也不是這種愛法呀!




國小代課老師小姐幫我拍的照片


得意春風自在飛翔的中華航空公司




模擬駕駛艙




長榮航空麥道MD-11機艙




喔耶!工作壓力全都一掃而空!




我很帥吧?我是戰鬥機飛官




讚!




這架泰航是怎樣?




相逢自是有緣!華航以客為尊!我要辦一張匯豐銀行的中華航空聯名御璽卡!


   116日的今天北台灣冷爆了!但是在冷爆的這一天我卻有一個私人約會行程唷!我要帶新朋友國小代課老師小姐去航空科學館玩。


 


   代課老師小姐說她沒出過國也沒搭過飛機,所以我今天的任務就是帶她認識桃園國際機場以及參觀機場旁邊的航空科學館!航空科學館簡稱航科館,成人入場費是三十元,她的三十元當然是我當她付囉!


 


   今天很冷!但是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我還是很猛的只穿了一套西裝就出門!明天如果感冒的話自己活該!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