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最有名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新加坡司令的玻璃杯上印有萊佛士酒店的英文字樣




LONG  BAR的銘牌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杯墊




萊佛士酒店二樓的LONG  BAR




萊佛士酒點的帳單本




萊佛士酒店新加坡司令的收據!一杯要29.45元




找的新加坡幣我拿五十元新幣給服務生找




萊佛士酒店一樓麵包店的看板




點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所免費附贈的落花生


請續接上週四喝過後便不再有遺憾的新加坡司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561&prev=70621&next=70218&l=f&fid=45


   萊佛士酒店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據說後座力很強,但我不知是酒量太好還是後座力太強這一點只是空穴來風?我竟一點都不覺得有酒過三巡的微茫感。平常我是個不喝酒的人,但我發現我的酒量並不差呢!


 


   新加坡司令雞尾酒主要是由琴酒、白蘭地、鳳梨汁等成份所組合而成的粉紅色雞尾酒,大家可別小看這一杯雞尾酒唷!這小小的一杯雞尾酒可要花上29.45元新幣才喝的到呢!不過萊佛士酒店的新加坡司令還會附上一大籃落花生給客人吃,這超大份的落花生一個大男生也不見得吃的完!


 


   何況好不容易瘦身有成的我更視熱量超高的落花生為大忌!因此我只含蓄的吃了幾顆落花生而已!畢竟入境就是要隨俗呀!所以我勉為其難的吃了幾顆,這樣才像行家!行家在萊佛士酒店二樓的LONG  BAR都是像我這樣一口新加坡司令一口落花生般的享受!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