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搭乘橫越澳大利亞境內的印地安太平洋號長途火車我愛澳洲!




印地安太平洋號是往返於西澳首府伯斯和東澳第一大城雪梨的長途火車這是早期的印地安太平洋號




印地安太平洋號餐車上頭的餐飲服務




印地安太平洋號列車上的早餐菜單




這是澳洲的另一家鐵路公司菜單和餐具一應俱全




菜單的封面也有好幾種樣式服務完全媲美航空公司耶!




那個撲克牌肯定是紀念品




南澳大利亞鐵路公司的餐車餐飲服務菜單




讓我想起了東方快車的高級服務呀!




完整的菜單內容


請續接1月4日鐵道博物館之旅(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492&prev=70577&next=70453&l=f&fid=133


   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可以說是南澳鐵路的歷史縮影,在這裡頭,遊客可以見到昔日行駛於澳洲境內高級列車餐車上所使用的餐具以及菜單!


 


   原來以前的有錢人也和現在的有錢人一樣享受呀!坐在媲美東方快車的高級列車內吃著精緻美食暢飲高級美酒,害我在這幾個展示櫥窗前呆若木雞般的站了好久!我看的目瞪口呆,同時試著想像我就是那些坐在餐車上的幸運兒。


 


   飛機上的頭等艙和商務艙有菜單可以看,搭乘澳大利亞境內長途鐵路的高級列車,在餐車用餐時當然也有菜單可以看囉!我努力站在展示櫥窗前研究這些火車上的菜單,看著看著肚子其實有點餓!


 


   我看還是遠離這些展示櫥窗才是上上之策!畢竟我和朋友兩個人可是空著肚子跑來參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國家鐵道博物館呢!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