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想辦法營造出用餐情境的日本鳟魚定食大餐




左邊的黑色蓋子裡頭裝的是白飯




炸物




白飯亮相




吃鳟魚大餐搭配熱呼呼的烏龍麵!ㄡ依喜ㄋㄟ




鳟魚旁邊那一小坨黑黑的東西其實是好吃的香菇啦!




南瓜很甜唷!




我在日本的第一餐!是中餐




服務人員用竹筒幫客人倒茶




我在日本用鱒魚定食的餐廳大門口


   這趟五天四夜的日本之行可以說是相當特別唷!因為沒有一餐是吃到中式的團體合菜。我其實很愛這樣的安排!一人一份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不怕吃不飽也不怕自己不小心挾多會不好意思!


 


   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如果扣除飯店早餐不算的話,是在高千穗峽這個景點的餐廳內所享用的。吃的是鱒魚定食,是視覺味覺都充分滿足的一餐。這個鱒魚定食的鱒魚是用火烤方式所呈現出來的,烤鱒魚的旁邊還擱了一小坨好吃的香菇,這個好吃的香菇在旁邊的商店有在賣。


 


   這個鱒魚定食最大的噱頭,就是每個定食上頭都擺了一個精緻小巧用竹葉所編織而成的小屋子,把屋頂的蓋子拿起來之後裡頭裝的是小菜,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怕我們大家吃不飽,這個鱒魚定食裡頭還會附贈一碗白飯和一小鍋烏龍麵。


 


   第一餐就吃的心滿意足,只是我看領隊兼導遊林小姐都沒什麼在吃!我想她應該已經吃怕了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