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7-11的招牌和台灣7-11的招牌看起來不太一樣呢!




我和老爸光臨的7-11




在7-11買的小羊羹




佐賀名產




來自北海道的零食




日本的瀨戶內海很有名




日本7-11才有在賣的小紅豆球!很好吃哩!




紅豆球包裝背面




巧克力餅乾




從日本7-11買回飯店的戰利品


   去年123日星期五的晚上,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是第一次到日本,也是第一次搭不用轉機的國泰航空班機!以前搭國泰航空的班機一定都會在香港轉機銜接第二段國泰航班前往最終目的地!但是飛東北亞的日本可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抵達日本的第一晚我和老爸是住在離福岡國際空港有三十分鐘車程距離的佐賀縣,我們住在佐賀縣的皮洋多飯店。這間飯店的方圓百里之內就只有一間7-11可以逛!所以領隊兼導遊林小姐只能請我們跑去那裡逛!想當然爾的畫面,就是我們這一團的團員也都一定會跑來這間7-11逛囉!


 


   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奇怪唷!成人雜誌就大剌剌的擺在雜誌架上,而且好像還是有拆封的!怪了?這樣的話不是未滿十八歲的青少年也可以拿起來看嗎?總之這是懸在我腦海中的一個小小疑問?日本的7-11也有在賣貴死人不償命的阿根達斯冰淇淋,我和老爸看了看價錢還是買不下去!老實說我有點想吃呢!我有好一段時間沒再吃過甜死人不償命的阿根達斯冰淇淋了!……沒有人是不矛盾的呀!話說我在澳洲完全找不到阿根達斯冰淇淋呀!


 


   總之我和老爸在7-11買了不少零食回到飯店吃!抵達日本的第一個晚上,唯一的行程就是跑去參觀7-11,不過我逛的很開心!愛吃零食的老爸也買的很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