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九州佐賀縣皮洋多飯店的名片正面佐賀的超級阿嬤電影拍攝地




日本九州佐賀縣皮洋多飯店的名片背面




佐賀縣皮洋多飯店的自助早餐我吃的很健康吧?




看到沒?日本的奶油塊造型都長的很奇怪唷!和大家印象中所熟悉的那種安佳奶油塊看起來不太一樣!我早上一定要喝一杯美式咖啡!那兩種麵包也很好吃!香的哩!




皮多洋飯店早餐餐廳的取餐檯飲料和各式各樣的蔬果都有唷!




窗明几淨的皮多洋飯店餐廳




用早餐的餐廳入口處




歡迎您蒞臨佐賀!




皮洋多飯店大門口的公告!


   我很汗顏!為什麼要汗顏呀?因為我還沒看過(佐賀的超級阿嬤)這一部電影!由於(佐賀的超級阿嬤)這部電影實在是太紅了!所以我早就想去日本的佐賀這個地方看一看了!哪知道我這次去日本,在日本第一個晚上所住的皮洋多飯店就是位在佐賀縣!


 


   !我就住在佐賀縣耶!原來佐賀這個地方在九州呀!這次不知所云的日本之行去了很多地方!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說的真好!如果不是這趟旅行,我也不會知道佐賀這個地方原來就在九州!


 


   皮洋多飯店的老闆是韓國人,這間飯店附近唯一可以跑去逛的地方就是7-11。不要覺得很誇張!在澳洲有更多比日本還誇張的地方!日本的7-11雖然不多,但是也不難找!不像在澳洲,一定要在東澳才能找到7-11!


 


   皮洋多飯店的早餐不用拿早餐卷用餐,在日本一共住了四間飯店,只有第一天晚上在佐賀所住的這間皮洋多飯店不用拿早餐卷!皮洋多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很簡單!不過也是應有盡有就是了!現在的我吃東西都只吃八分飽而且吃的很含蓄!因為瘦身有成的我不想再胖回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