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龜之井飯店的一樓大廳!怎麼好像走進了小鋼珠店呀!?




龜之井飯店用早餐的志高餐廳




空無一人被我和老爸包場的志高餐廳




日本龜之井連鎖飯店的招牌




這棟就是我在日本福岡市所住的龜之井飯店




福岡龜之井飯店的大門口




福岡市旅館業的標章




龜之井飯店一樓的公用電話




房間內牆壁上的開關




志高餐廳內的海報


請續接今日日本福岡龜之井飯店住房記(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633&prev=70647&next=7062


   我發現福岡龜之井飯店志高餐廳早餐的鮭魚也沒有那麼難吃嘛!昨晚領隊兼導遊林小姐的話我有聽!因此我刻意去拿鮭魚來吃,結果發現這個鮭魚其實並不難吃呢!


  


   是我太好養了嗎?老實說我吃不出東西是好吃還是不好吃耶?我這個人真的是隨性到了極點!如果說不怎麼好吃的意思是指這鮭魚的新鮮度,那麼食物究竟是新鮮還是不新鮮這一點我還真是吃不出來呢!


 


   福岡龜之井飯店志高餐廳的早餐菜色真的不多!不過我愛吃的東西都找的到!有我愛喝的冰咖啡,更有我愛吃的小餐包和味磳湯!西式早餐必備款的香腸也能找到!還有類似高岡屋海苔片的海苔也擺在餐檯上讓大家拿!說不好似乎也有點言過其詞!


 


   日本的每間飯店都會在房間內提供浴衣,就連龜之井飯店這種平價的連鎖飯店也沒忘記這點禮數!只是我忘了將龜之井飯店的浴衣給穿起來拍照,其實我是記得的啦!只是那天晚上只想賴在床上不想動!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