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六月重新回到澳洲之後的我!這是西澳首府伯斯某間背包客旅館所舉辦的背包客之夜!當天晚上吃漢堡和喝啤酒很便宜唷!不用是房客也可以跑來湊熱鬧!




我乖乖喝我手上的零熱量百事可樂


   去年六月,是我重新回到澳洲的時間點!雖然我沒有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的二簽,但是重回澳洲的心情就和拿二簽再回去的心情沒啥兩樣!


 


   69日那天上午爸媽開車送我去桃園國際機場搭機,抵達一期航廈後的我頭也不回的就往國泰航空櫃檯走,因為重回澳洲後會是怎樣的一幅光景我完全沒把握?找的到工作嗎?會提早結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回到台灣嗎?太多的未知數都讓我不敢回頭和爸媽說再見!我就這樣一個人很堅強的再度收拾起行囊回到澳洲!


 


   重新回到澳洲後,又認識了另一群有別於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龍蝦工廠工作期間所認識的好朋友!在還沒找到工作的那段期間,只要西澳首府伯斯的背包客旅館有舉辦背包客之夜我們就會跑去湊熱鬧!有些背包客旅館的背包客之夜所訴求的,是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漢堡和喝到啤酒!也有那種背包客旅館的背包客之夜是提供完全免費的熱狗和啤酒!當然也有那種要你花錢買酒才可以吃到免費熱狗的背包客旅館囉!


 


   總之每次在電腦前看著這些舊照片,我的回憶就會像萬馬奔騰般瞬間激昂翻轉起來!很慶幸自己有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這一年我丟了一些朋友認清了一些朋友!但是也多了更多好朋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