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HUNGRY  JACK'S速食店的價目表最廣受台灣背包客歡迎的分別是4.95元和5.45元的套餐




我點的雞肉漢堡套餐!應有盡有呢!



   我很愛吃澳洲的HUNGRY  JACK’S速食店!這間速食店其實就是在台灣和美國也都可以見到的漢堡王。


 


   我相信很多去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背包客也和我一樣愛吃HUNGRY  JACK’S這間速食店!原因無非是這間速食店所賣的套餐很便宜!


 


   最便宜的是4.95元澳幣的CHEESE BURGER芝士漢堡套餐,原本CHICKEN BURGER雞肉漢堡套餐也是只賣4.95元澳幣,但是後來調整價格漲到5.45元澳幣!也就是說要再多花50分錢才可以吃到雞肉漢堡套餐。


 


   雖然漲價但我還是很捧場!因為芝士漢堡太扁了我吃不飽!雞肉漢堡的雞排厚度夠厚!我要吃雞肉漢堡才會有飽足感,因此我還是會點雞肉漢堡套餐來吃!不管是4.95元的芝士漢堡套餐還是5.45元的雞肉漢堡套餐都能吃到薯條、聖代和一杯碳酸飲料!這兩種套餐是背包客公認最划算的套餐!


 


   回到台灣後的我很想念HUNGRY  JACK’S速食店的這兩種套餐,希望不久之後的將來我可以帶團去澳洲!一來是將我離境澳洲後才退的稅給領出來,二來也是想懷念這之於我而言的澳洲雋永滋味!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