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的吉野家套餐!餐點尚未全部上齊




新加坡吉野家送的贈品!我已經轉送給朋友了!




原來在新加坡也時興送贈品這一招呀!




新加坡吉野家好吃的牛丼飯一個人勇闖新加坡的自助旅行大成功!




有肉也有滿滿的蔬菜呢!




新加坡吉野家的廣告




附贈的小點心!吃起來像是花枝丸的炸海鮮串




旁邊灑上粗花生顆粒的美乃滋醬很好吃




餐點全到齊囉!




新加坡吉野家的這一客套餐要價新幣7.95元


   我很喜歡吃吉野家,在台灣常吃吉野家的我,很好奇新加坡的吉野家吃起來會是什麼口味?於是乎我興沖沖的跑進新加坡的吉野家享用了我的中餐!我是意外在新加坡的某購物中心内撞見吉野家,這擇期不如撞日的巧遇,是我決定想吃它的原因!


 


   新加坡的吉野家和台灣的吉野家吃起來一模一樣!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曾在台灣的哪些角落吃過吉野家?20093月去考領隊人員國家考試的時候,吃過台北市景美夜市附近的吉野家!導遊人員職前訓練戶外課程的那一天,曾和大批學員一起吃過士林夜士附近的那間吉野家!


 


   不知道想吃些什麼的時候?我也會去吃樹林火車站附近的那一間吉野家!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去年五月底我從澳洲回台灣渡假半個月的那個時候,我特地請之前同一個駐點的保全同事一起去吃台北市石牌路上的那間吉野家!我主要的目的,是要拿一大堆澳洲的紀念品請他幫我轉交給昔日的保全老戰友們!順道一提的是有誰敢瞧不起保全我就跟誰把命拼!


 


   我吃的是新加坡吉野家要價7.95元新幣的套餐,這個套餐不免俗的會附上一杯冷飲!新加坡那麼熱,來上一杯透沁涼的冷飲是一定要的呀!我點的是吉野家最引以為傲的牛丼餐,不過新加坡是個全英語化的國家,因此新加坡的吉野家也看不到簡體字,要點餐的話請你說英文!


 


   這個套餐還有附贈兩串金黃色的炸海鮮串!吃起來很像是花枝丸的味道,附贈的沾醬是上頭灑上一大堆粗花生顆粒的美乃滋醬唷!我一個人吃的心滿意足,也很佩服自己居然能夠無拘無束的勇闖新加坡!這些都是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後所訓練出來的膽量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