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福岡市龜之井飯店的房間內龜之井飯店是日本連鎖的平價飯店




乾淨舒適的房間




小電視




房門




福岡龜之井飯店的浴室




我在福岡的龜之井飯店房間內!兩萬元有找的團費真的是很棒呀!光是國泰航空的來回機票和四晚住宿就賺回來了!




超小的浴室和香港的酒店一樣小!




我和老爸的房間!




福岡龜之井飯店的朝食卷朝食就是早餐




小而美的福岡龜之井飯店房間內!這叫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女生很在乎的吹風機也有供應唷!



 


   龜之井飯店是日本平價的連鎖飯店,光是在九州,你就可以看到好幾間龜之井飯店!這次日本之行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和老爸就是住在福岡市市區的龜之井飯店。


 


   這間龜之井飯店的附近有一間超級市場可以逛,這間超市的營業時間相當特別!因為這間超市深夜十一點才打烊!大家知道嗎?日本的店家和澳洲的店家都超早打烊,這讓在台灣身為都市小孩的我感到很不習慣!日本的晚上只有便利商店和路邊的販賣機可以逛,除此之外,你就只能窩在旅館裡頭看電視!


 


   我們在準備去住龜之井飯店的那天晚上,領隊兼導遊林小姐有事先對我們打預防針!防患於未然的預防針在旅遊業會派上用場的機率相當高!我和老爸都是好客人,有可以吃有可以住就很心滿意足了!出國旅行從來不會找領隊和導遊的麻煩!一定比別人都準時集合!意見表一定都是勾選非常滿意的欄位,讓領隊在回到公司後可以有個好交待!


 


   不過前幾天都住比較好的飯店,結果最後一天晚上住的確是比較差的飯店這一點對旅行社來說真的很危險!如果我是旅行社老闆,一定不會這樣操作!因為那叫做前功盡棄!我寧願前幾天的飯店住的差一點,最後幾天的飯店讓客人住的好一點!因為客人都是健忘的!前面的好通常客人都不會記得,牛肉一定要在最後一股作氣搬出來才可以呀!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