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的飛機餐,都是用金色蓋子和銀色蓋子來區分兩種不同口味的飛機餐唷!我很愛吃右下角的奶油




國泰航空台北飛福岡CX510班機經濟艙的另一款飛機餐左上角的水果分別是鳳梨.柳丁和蘋果




不難吃的黑胡椒豬肉麵飛機餐




在國泰航空班機上喝可樂和中國茶




一定要來一杯美式咖啡的我




國泰航空用來裝熱開水的塑膠杯杯子上可以看見一排國泰航空的英文字樣唷!


   只要是我和老爸兩個人一起出遊,我們在飛機上的座位一定都是會被劃在一起!


 


   因為團體機票航空公司是用旅客的英文姓氏去分配座位,也就是說老公和老婆不一定會坐在一起!兒子和女兒也不會和媽媽坐在一起!這也就是為什麼領隊都得很早到機場的原因了!因為領隊在拿到客人的登機證之後得幫客人調整座位,如此一來不同姓氏的老公和老婆以及媽媽和兒女才能夠坐在一起!


 


   我和老爸在飛機上都會很有默契的點不同口味的飛機餐來吃,通常飛機餐的副餐都一樣,只有主菜的部份不一樣!國泰航空都是用金色盒蓋和銀色盒蓋來區分兩種不同口味的飛機餐。


 


   這次飛日本福岡,機上的飛機餐讓我很滿意!愛吃甜點的人可以吃到華膳空廚所製作的鳳梨酥,更可以吃到由華膳空廚點心房所製作的奶酪,那應該是蔓越莓口味的奶酪吧?水果部份可以吃到切片蘋果、切片鳳梨以及切片柳丁等三種水果,其實飛機餐上所會出現的水果大抵上來說就是那幾樣,原因無非是好處理囉!


 


   飛機上其中一個人點的是黑胡椒豬肉麵,這個黑胡椒豬肉麵裡頭吃的到花椰菜和紅蘿蔔,麵和黑胡椒豬肉要請旅客自己攪拌均勻來吃!國泰航空早期的台港航線飛機餐,就類似像這種黑胡椒豬肉麵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