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20日那天傍晚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所舉辦的聖誕節大遊行這是澳大利亞海關的遊行隊伍




澳大利亞海關的公務車




我對海關人員是感到相當崇敬的唷!




這也是澳大利亞海關的車子!




澳大利亞的女海關在發送海關的贈品那個澳大利亞海關的黑色環保袋很漂亮!




押尾的澳大利亞海關公務車澳洲人都很和善呀!


   去年1120日那天,是我離境澳洲的前三天!我的澳洲打工渡假簽證是在1125日到期,因為我是在前一年的1126日入境澳洲的!因此我至遲得在1125日出境!


 


   撐到最後一刻才出境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在之前曾回到台灣半個月,如果沒有回台灣半個月,我可能11月初就會想回到台灣了!但是我之前有回台灣,因此我不能浪費這個花大錢辦出來的澳洲打工渡假簽證!於是我是撐到簽證到期的前兩天才離境澳洲!


 


   離境澳洲前有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看聖誕節大遊行,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看到澳大利亞海關親切熱情的遊行隊伍!我很崇拜海關的工作!我在台灣甚至有去逛過財政部關稅局的海關博物館呢!


 


   總之我愛海關!沒做壞事幹嘛要怕海關呢!雖然澳大利亞的入境檢疫真的很麻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