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貨車和台灣的貨車大異其趣呢!




看到我身後的火車模型了嗎?




我旁邊的這塊板子上是在介紹南澳大利亞省的每一間鐵道博物館!




一點都不像是背包客的穿著




也有迷你版的小火車




博物館裡頭有些火車是可以讓遊客爬上爬下參觀的唷!




澳洲阿得雷德的國家鐵道博物館是座極為講究的實體博物館!




我很喜歡白鐵皮的火車!像是台鐵的東部幹線自強號我就很喜歡!因為那種自強號也是白鐵皮!




角落擺著一個平交道號誌機




火車裡頭的窗簾居然是百葉窗呢!這點在台灣很難想像!


請續接12月7日鐵道博物館之旅(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9058&prev=69247&next=69001&l=f&fid=133


   大家對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第一個印象,一定都是葡萄酒!畢竟阿得雷德是澳洲相當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之一。但是大家也別忘了在阿得雷德這裡也可以來一趟知性之旅唷!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就是一個例子。


 


   我是直到離境澳洲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才來拜訪它!和我一起姍姍來遲造訪這座鐵道博物館的人,還有我在澳洲所認識的好朋友Kay小姐。記得剛認識Kay的時候我不會發Kay的這個音,因此我每次在叫Kay小姐的時候,都是將她英文名字內的三個字母給拆開來唸,這點讓她真是既好氣又好笑!


 


   這座鐵道博物館裡頭,和大多數的遊樂園一樣也都有遊園小火車可以搭,這個遊園小火車會帶遊客繞園區行駛兩圈,火車頭所冒出的白色煙霧相當嗆鼻!不過這樣才有趣!搭小火車就是要有這種身歷其境,彷彿像是真的在搭蒸汽火車般的感受才值回票價!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