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航空公司的波音B747型巨無霸客機飛機模型




馬來西亞航空的道格拉斯DC-10型客機飛機模型




我後面那架福克螺旋槳客機長的很像是福克50!但它卻不是福克50唷!




如果我跑去西雅圖參觀波音公司,一定也會像這樣大拍特拍!




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的C-47




海軍戰鬥機




怪怪的飛機




我很愛澳洲阿得雷德!因為這座航空博物館!




澳洲航空波音B767-300ER增程型客機




已經倒閉的澳洲安捷航空!


請續接12月26日飛機迷不容錯過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航空博物館(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9923&prev=70300&next=69837&l=f&fid=133


 


   早在要去阿得雷德航空博物館的前一天下午,Kay小姐就對我說我要有心理準備唷!她說明天Vicky小姐和香港朋友安吉拉小姐可能都不會陪我們一起去!這也不能怪她們呀!她們另有要事!


 


   況且我和Kay小姐打算砸大錢一鼓作氣的參觀三座博物館!光是這三座博物館要花的門票錢就夠驚人了!如果硬要把Vicky小姐和安吉拉小姐給一起拖過來也不好!只是隔天的行程真的就是只有我和Kay小姐兩個人,兩個人出遊也不會不好玩!只是看起來很像是約會行程呀!我開玩笑的對著Kay小姐如是說著。


 


   造訪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航空博物館這一天,是在我正式離境澳大利亞之前的沒幾天!也就是我離境澳大利亞之前的最後一個國定假日。本來打算在離境澳洲之前要去搭澳洲航空和維珍藍航空公司的國內線班機,但是我很捨不得我在澳洲所認識的這些好朋友!也因此我在澳洲最後幾個禮拜的行程,只想和這些好朋友整天膩在一起!


 


   畢竟我們也只有週六這一天可以見面!朋友週日很早就得睡覺!她們在雞肉工廠上的是早班,休完假的第一天得凌晨一點或是兩點就上工,所以星期日的這一天,我的朋友幾乎都足不出戶,要出來玩只能約禮拜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