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一群好朋友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維多利亞廣場!這幾年的澳洲可以說是多災多難!這讓在台灣的老爸老媽很擔心當時在澳大利亞的我




我和Kay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印度餐廳內




大家都很開心呀!澳洲打工渡假真棒!




在澳洲吃印度菜




喔耶!




我發現我的朋友全都在澳洲!




印度泰姬瑪哈陵的照片在當我們的背景




笑一個吧!




 一整桌豐盛的印度佳餚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唐人街喝珍珠奶茶


   最近澳洲的昆士蘭省遭逢水患肆虐!在台灣的我看到新聞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大部份的朋友現在都在新南威爾斯省的雪梨,所以看到新聞後的我倒是沒有那麼擔心!


 


   昆士蘭省就是新南威爾斯省上面的那一個省,布理斯本和黃金海岸全都在昆士蘭省那裡!昆士蘭省也是澳洲唯一一個可以合法抱無尾熊的省份,同時也是我一直都沒去過的省份!


 


   之前我還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在台灣的老爸老媽只要看到有澳洲的新聞就會很關心!畢竟當時的我人就在澳洲,天下父母心這一點可是舉世皆然的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