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




中華民國精彩一百




我後來想辦法擠到很前面!




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的大球滾過來囉!




地上的彩帶是升旗典禮結束之後所發射的唷!是驚喜!




排除萬難都要來參加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早安!中華民國




大夥開始陸續解散




大會送的國旗!旁邊寫著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元旦紀念版


   本來以為要去參加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總統府前升旗典禮得要排除萬難!哪知現在我的工作,居然可以讓我順水推舟順理成章的跑去參加!


 


   如果我現在做的不是週休二日的工作,今天早上,我恐怕很難可以出現在總統府前廣場!從澳洲回國後一切都很順!唯一還不順的事情就是遲到的緣份!


 


   我的有生之年再也遇不到第二個一百年了!所以今天早上,我直接從信義商圈搭捷運殺去中正紀念堂,然後再走路前往總統府!昨晚跨年今早升旗,我自己一個人過了一個很瘋狂的新年!昨天晚上六點從雄獅旅遊下班後,直到今天上午九點才回到家,回到家之後的我倒頭就呼呼大睡!


 


   很慶幸自己是那躬逢其盛的一份子!也很開心中華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天,我人是在台灣而不是在澳洲!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