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車道入口處的招牌




我身後就是新加坡的文華東方酒店




長的中規中矩的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




我在文華東方酒店樓上的AXIS酒吧喝咖啡桌上的零食是送的唷!但我只吃了一點點!因為我在減肥!




餐巾紙上頭印有文華東方酒店的扇子LOGO




我點的皇家咖啡送上來囉!




我還有點一份小點心!也就是那個炸小春捲




有錢人好像都不用吃飽!




獅城美景盡收眼底的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AXIS酒吧




窗外最右邊是新加坡榴槤造型的濱海藝術中心


   上個月我趁著拜訪新加坡之際,順道跑去文華東方酒店喝杯咖啡!其實是刻意而不是順道啦!我這個飯店迷難得來到新加坡,不去文華東方酒店喝一杯咖啡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大家知道嗎?台灣的文華東方酒店也快要誕生了唷!台灣的文華東方酒店就位在台北市的敦化北路上,也就是在長庚紀念醫院的正對面!以前要看到文華東方酒店的金色扇子或是銀色扇子LOGO只能往國外跑!曾經何時台灣也要有文華東方酒店了呀!


 


   我是在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裡頭的AXIS酒吧裡頭喝咖啡!AXIS酒吧的景色怡人!我就正對AXIS酒吧的落地窗坐著,窗外就是新加坡最繁榮的商業中心,不管是榴槤造型的濱海藝術中心抑或是魚尾獅公園全都盡收眼底!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享受我想就是如此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