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國泰航空公司台北飛日本福岡CX510班機的飛機餐!因為飛機沒客滿!所以可樂很大方的一整罐都給我!那個小餐包我給了老爸吃!他超愛吃飛機餐的小餐包!




華膳空廚所製作的飛機餐不曾讓我失望過!




那個飯弄的很精緻!第一次看過這種造型的白米飯!指在飛機餐方面




華膳空廚所提供的華膳鳳梨酥!超好吃!




華膳空廚可以考慮將他們家的華膳鳳梨酥給拿出來賣唷!一定大賣!




我在飛往福岡的國泰航空CX510班機上!福岡的英文是Fukuoke




我幾乎將整個九州都給踏遍了!




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




安全指示卡的另一面




多謝選乘國泰航空


   2010123日星期五傍晚,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去日本旅行!以前的我基於種種因素很不喜歡日本這個國家!當時還不懂事的我不僅不愛日本也不愛中國大陸!所以說人都是會改變的動物呀!


 


   我是搭國泰航空的CX510號班機前往九州的福岡,我對福岡的印象是曾經有飛機在這裡發生重大空難!那是印尼國家航空公司的班機,事發至今也已經有好些年囉!因為那是發生在1996年的事情!當時的我還在唸復興商工的廣告設計科,那個時候的我就是一位典型的飛機迷!週記簿上的一週大事,寫的都是當週的航空新聞呢!


 


   福岡空港位在九州的北部,但是整個九州可不是只有這一座機場唷!在九州境內還可以找到鹿兒島國際機場、熊本益城空港和宮崎空港等這些機場!九州境內比較大型的機場大概就是這幾座。華航有飛福岡也有飛宮崎,我因為是從北九州殺到南九州然後再從南九州殺回北九州,所以我福岡也去了!熊本和宮崎當然也去了!重點行程之一的鹿兒島當然也有去!


 


   飛福岡的那一天晚上,國泰航空的CX510班機只坐了一半的乘客,空到不行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噴射客機內坐著稀稀落落的旅客!因為旅客不多,所以機艙服務員在送餐時,是大方的將一整罐可口可樂全都送給我呢!很少在飛機上喝到一整罐罐裝可樂。


 


   由台北所起飛的國泰航空班機,其班機上所供應的飛機餐都是由華膳空廚所供應的唷!大家知道嗎?現在在高鐵桃園站的裡頭,也可以找到華膳空廚所開設的攤位唷!從此之後想吃飛機餐再也不用捨近求遠的跑到國外去!因為在高鐵桃園站就可以滿足你想吃飛機餐的渴望呀!現在全台唯一沒開餐廳的空中廚房只剩長榮空廚這一家業者!


 


   隨飛機餐所一併送上來的東西,還有一塊由華膳空廚所製作的華膳鳳梨酥!這個華膳鳳梨酥簡直不輸新東陽的鳳梨酥!如果華膳空廚把他們家特製的華膳鳳梨酥給拿出來賣!我想一定會大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