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停機坪的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我本來想搭的應該是它!




國泰航空旁邊停的是紐西蘭航空




現在的澳洲是熱死人的夏天唷!


   上個月我從澳洲回到了台灣!早在這更早的一個月之前,我就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旅行社買了回台機票!我本來想搭國泰航空,但是最後選的是新加坡航空!


 


   我其實是百般個不願意!因為我的哩程數都在國泰航空那裡,如果今天改搭新航,我就得分散哩程數!這對不常飛的我來說很不划算呀!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如果我很任性的堅持要搭國泰,我要繞去新加坡玩再飛回台北的飛法會變的極為複雜!


 


   因為國泰航空從阿得雷德飛往香港的班機都會先繞去墨爾本再繼續飛往香港,我到了香港後又得轉機飛往新加坡!新加坡回台北又得在香港轉機!一來一往會燒掉我很多時間!重點是旅行社人員說照我這樣的飛法機票會很貴!好吧!我最後終於還是妥協了!


 


   但是在離境澳大利亞的1123日那天上午,在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看到國泰航空班機身影的我還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情緒,對著自已O.S小小的抱怨了一下:[那原本應該是我所要也想要搭乘的班機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