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九州南部鹿兒島的櫻島火山!在我住的房間裡頭就可以看到呢!




誰說便宜沒好貨!我住的飯店高級到可以看到鹿兒島的櫻島火山唷!




連房間內都是掛火山的畫!




第一次去日本就讓我很滿意呀!




我在日本鹿兒島市所住的SUN  ROYAL  HOTEL




這間飯店很棒!和前一晚我所住的宮崎觀光飯店一樣棒!




SUN  ROYAL  HOTEL的大廳




明亮又氣派的大廳




飯店所賣的定食模型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聖誕節當天下午我跑去微風廣場逛街,在超市裡頭看到日本九州鹿兒島的特產展!看到這一幕我笑了!因為我才剛從鹿兒島回來不久!特產展的照片是典型的鹿兒島櫻島火山宣傳照,只要提到鹿兒島就一定會提到鹿兒島當地的地標櫻島火山。


 


   櫻島火山和台北市的陽明山一樣都是一座活火山,也就是說櫻島火山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發!一旦爆發將會非同小可!但我希望這一天永遠都不要來!鹿兒島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已經夠差了!為什麼鹿兒島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會很差呢?因為櫻島火山的火山灰三不五時就會飄散在空氣中,所以當地居民沒事都不敢將家中的門窗給打開!


 


   這次在鹿兒島市我所住的飯店是一間名為SUN  ROYAL  HOTEL的高級飯店!這間飯店的中文名字如果硬翻過來的話就叫做陽光皇家飯店。我住的是可以看到櫻島火山的山景房,覺得真的是賺到了!雖然隔天早上才可以看到櫻島火山,但是兩萬塊錢有找的團費我覺得很值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