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加坡的希爾頓飯店大門口!這是一大清早剛爬起床的我!




我很小!但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氣派的新加坡希爾頓飯店大門口




烏節路的希爾頓真的好貴!




盥洗用備品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電梯裡頭插入房卡的地方!只有房客可以上樓唷!




房間的天花板上頭有用箭頭標示麥加的方向




回教徒朝聖地麥加方向的指標




房間內的小冰箱




冰箱裡頭的飲料




床上擺的東西!


請續接上週四烏節路上最閃亮的飯店!(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9463&prev=69537&next=69115&l=f&fid=45


   今年的我和希爾頓飯店相當投緣!因為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待的兩座城市都有希爾頓飯店!


 


   西澳首府伯斯有希爾頓飯店,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那裡也有希爾頓飯店!回台灣之前繞去新加坡旅行住的也是希爾頓飯店,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吧?誰叫台灣沒有希爾頓飯店!所以我在國外看到希爾頓飯店才會那麼激動!


 


   這一年我不只在現實生活中和希爾頓飯店很投緣!在虛擬世界中也與希爾頓飯店相當投緣呢!此話怎講?因為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裡頭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替美國的希爾頓飯店打廣告!也就是所謂的置入性行銷啦!我今年三月有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電影院裡頭看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五月底回台灣渡假時,又在伯斯飛香港的國泰航空班機上看了一遍有打上中文字幕的型男飛型日記!


 


   型男飛行日記這部電影裡頭老是可以看到希爾頓飯店的身影!讓我這個飯店迷看了很開心!至於新加坡的希爾頓飯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那就是在房間裡頭的天花板上頭,有將回教徒朝聖地麥加的方向給用箭頭標示出來!這一點很貼心吧?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