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這樣一腳踏入了旅遊業!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雄獅旅遊!


   前腳才剛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結束,緊接著後腳就踏入了我所熱愛的旅遊業!要學的還有很多!我一定會加油!


 


   這是我的夢!不亞於我對航空公司以及五星級飯店的熱愛!如果有人打算潑我冷水!那很抱歉!因為我是不會被打倒的唷!當初那個淚灑澳洲的我都沒有被打倒!在台灣又怎麼會被打倒呢?!


 


   所以我很快就會在觀光產業的領域上闖出一片佳績!那是我要的!如果我害怕的話!我就會想著嚴長壽嚴總裁!因為嚴總裁可以給我勇氣面對這一切!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