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7日那天上午,在日本福岡國際空港被媒體團團包圍的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我要搭這架經台北飛香港的CX511班機回到台灣!這天上午福岡下大雨!經過的英文單字是VIA唷!英文教學一下!




我搭的國泰班機和旁邊的華航班機!國泰和華航都是晚去早回!


   127日那天上午,我從日本九州北部的福岡國際空港搭乘國泰航空經台北飛香港的CX511班機回到台灣!


 


   登機時,我瞄到我所要搭的這架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被媒體給團團包圍呢!一大堆記者和攝影機的鏡頭都對著這架國泰客機,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呀?


 


   國泰航空是我最愛的航空公司!上次在朋友的臉書看到他去香港玩坐在飛機裡頭的照片,我就在他的臉書上留言說你搭的是國泰航空耶!結果朋友和他的朋友都在臉書上回應我說你怎麼那麼神呀!?光看飛機裡頭的座椅居然就知道那是國泰航空!


 


   那是當然的唷!我可是國泰航空公司的超級粉絲呢!愛國泰航空已經愛到很不客觀的程度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