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跑去日本九州旅行的我!


   像是夢一樣,我真的進入旅遊業服務了!20101220日禮拜一的今天,我正式成為了白領階級!


 


   我一腳踏進我所夢寐以求的夢幻企業,做了我超想做的工作!一切都來的太快!來的那麼樣的不真實!如夢似幻般的好運讓我真的覺得傻人有傻福!老天爺向來就很照顧我,好人果然有好報!


 


   前一陣子,有人對我說:「你的人生從你決定去澳洲打工渡假的那一刻開始就不一樣了」!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也讓當時已經回到台灣但是工作還沒著落的我變的更加勇敢!


 


   從澳洲回來之後的我真的變的天不怕地不怕!這不是自負!畢竟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在澳洲所遭遇到的困難,非三言兩語所能夠形容!澳洲行所吃的苦讓我更愛台灣!


 


   在澳洲都能生存的下去,回到台灣後的我,千萬不能被任何事打倒唷!我想現在的我也很難被打敗!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