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皮洋多飯店一樓用早餐的餐廳門口




皮洋多飯店這個名字是立益旅行社的老闆翻譯的啦!




皮多洋飯店也可以讓新人舉辦婚禮




皮多洋飯店裡頭的日本料理餐廳我身上的耐吉包是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買的唷!




好日本風味的擺設




皮多洋飯店的英文全名




皮多洋飯店外的車道




好日本呀!楓紅片片呢!




今天早上好冷!




福岡皮洋多飯店的大門口


   在還沒去鹿兒島之前,我對福岡這座城市一點概念都沒有!對日本零概念的我說這種話應該會被不少哈日族給罵死!小時候的我不懂事!小時候的我完全不想去日本和中國大陸這兩個地方旅行!


 


   但是長大後學會拋開固有成見,發現日本和中國大陸也不難玩嘛!以前的我總覺得中國大陸都是老人才愛去的地方,後來才發現事實不然!我大概是被那些諸如〈八千里路雲和月〉和〈大陸尋奇〉的節目給影響到了!因為這兩個節目的主持人看起來都相當正經八百,總是正襟危坐的熊旅揚小姐尤其正經八百!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每次都離題太遠了!這次去日本搭的是晚班機,不是班機時間不漂亮!而是大多數台北飛福岡的班機都是晚班機。只有長榮航空台北飛福岡的班機是午班機!只是比別人早玩半天但團費要你多花八千元你要不要?我相信十個人有八到九個人都會說不要吧?


 


   總之國泰航空台北飛福岡是晚班機,華航台北飛福岡也是晚班機,也就是說台灣的旅行團在一去到福岡的第一晚都是沒有行程的!以前的我會很在意早去晚回這件事,但是最近出國出到有點頻繁的一家人開始不去計較這種小事!


 


   雖然五天四夜的行程去頭去尾之後只剩三天,但三天就三天嘛!航空公司的新加坡自由行還是香港自由行不也都是只有兩天三夜而已嗎?從澳洲回來後的我想的很開!


 


   這次去日本,我和老爸連旅行平安險都沒保!行李也越來越少!少到老爸覺得有點不踏實!但是出國旅行本來就不用帶太多東西呀!這也算是另類的成長吧?至少我和老爸都是這麼想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