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烏節路上的溫蒂漢堡速食店多年前在台北市仁愛路的圓環上也可以看到溫蒂漢堡的身影呢!




新加坡溫蒂漢堡的店頭廣告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溫蒂漢堡的菜單全是以新幣計價




我點的早餐!要價7.20元新幣因為前一晚我在新加坡烏節路上所住的希爾頓飯店沒送早餐!因此早餐我來這裡吃!




好吃但是熱量肯定不低的溫蒂漢堡早餐!有炒蛋.肉排.夾心麵包和薯餅!還有一大杯柳丁汁




新加坡溫蒂漢堡的早餐收據


   大家還記得溫蒂漢堡嗎?多年前溫蒂漢堡曾經深根台灣市場,但後來不知什麼原因退出了台灣市場?


 


   當時在台灣除了可以看到溫蒂漢堡,還可以看到哈帝漢堡。溫蒂漢堡是女生而哈帝漢堡是男生唷!如今溫蒂和哈帝都不見了!姐弟兩人同時消失在台灣市場。同一時間在台灣市場轟動一時的速食店還有香雞城和儂特利。話說回來,現在在台灣還找的到香雞城和儂特利這兩間速食店嗎?


 


   前一陣子跑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竟讓我在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上發現了溫蒂漢堡的身影!我不知道在新加坡也有溫蒂漢堡耶!可以在新加坡和溫蒂漢堡再續前緣算是意外的插曲!我還以為溫蒂漢堡已經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了說!


 


   !既然在烏節路上撞見溫蒂漢堡,那我就走進去吃個早餐吧!誰叫前一晚住的希爾頓飯店沒有附贈早餐!我點了一客7.20元新幣的早餐套餐來吃。有一杯營養滿點的柳丁汁、一塊夾心麵包、一片豬肉排、一片薯餅以及些許炒蛋!


 


   熱量肯定不算少的早餐讓我吃的很有罪惡感!還好新加坡每天都很熱!我在新加坡五天四夜走下來所流的汗應該可以平衡的回來!總之很開心在新加坡見到溫蒂漢堡這一位老朋友!自從溫蒂漢堡搬離台北市的仁愛路圓環之後,我就再也不曾見到過它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