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飛台北的新航SQ878班機上!現在肯定是飛在南中國海上空!那是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強而有力的發動機!




新加坡回台北的航路上!我從澳洲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了!


   1127日那天是我從澳洲經新加坡輾轉要回到台灣的大日子!人在新加坡的我起了個大早,雖然是中午才起飛的新航班機,但慎重其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我還是很早就抵達了機場!


 


   一回到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就看到老媽、老弟還有老弟他的女友一同來接我!老爸則是在家中等著我!一回到家還沒踏進家門,我們就先繞去家裡附近的熱炒店享用晚餐。一回到台灣就有親愛的一家人幫我接風,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我變的很勇敢!以前不敢的現在都敢了!回台灣後還有很多功課要做,我會全力以赴的唷!這一年我像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如夢似幻但卻又很真實的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