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的飛機觀景台是飛機迷的天堂!




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的飛機觀景台




樟宜機場第三航廈很像美術館哩!新航會在第三航廈和第二航廈起降




樟宜機場的出境大廳




新加坡樟宜機場嶄新的第三航廈我身後是樟宜機場的形象廣告




敢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我膽子真的變大了!沒事前做功課也敢一個人跑來新加坡自助旅行!




我很喜歡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造型獨特的塔台




新加坡樟宜機場公共區購物與餐飲指南這是十到十二月份的購物餐飲指南




新加坡樟宜機場機場指南這是今年十到十二月份的機場指南也就是說樟宜機場的機場指南每兩個月就會更換一次唷!




處處令人驚艶的樟宜機場!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真的是一座很有氣質的機場!因為36524小時,樟宜國際機場裡頭總是放著好聽的古典輕音樂!漫步其間想不有氣質都很難!這讓深愛古典音樂的我對樟宜國際機場留下了美好的深刻印象!


 


   我在新加坡自助旅行的那幾天,有一天晚上突然很想上網向在台灣的家人以及在澳洲的朋友報平安,於是我就搭著新加坡地鐵MRT來到樟宜國際機場,用英語向服務台工作人員申請境外人士才可以申請的免費上網服務!我只顧著上網,差點就錯過最後一班從機場回到市區的地鐵呢!


 


   總之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真的很棒!畢竟樟宜機場是座和香港國際機場一樣並駕齊驅的機場!相信我你絕對會愛上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唷!尤其是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嶄新的第三航廈!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