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的大門口成人票12元澳幣我手上拿的是門票!家庭套票是32元!澳洲很流行家庭套票!




這是國家鐵道博物館的門票!長的很像是台灣的名片式硬紙版火車票!




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的月台




澳洲的THE  OVERLAND特快車




澳洲的THE  OVERLAND特快車外型好美呀!




澳洲的火車裡頭有普通車和平快車的感覺呢!




我最崇拜的鐵道專家洪致文先生一定也愛擺這種動作!洪致文是我的偶像呀!




澳洲很流行這種白鐵皮的火車哩!我很喜歡這種閃亮亮的銀色外殼




澳洲印地安太平洋號(INDIAN  PACIFIC)長途火車的招牌從東澳第一大城雪梨SYDNEY到西澳首府伯斯PERTH




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的遊園小火車每次行駛會繞兩圈!那個煙囪真的會噴煙唷!


   在我離境澳大利亞之前,Kay小姐問我說我還有什麼還沒實現的願望?我說我還沒去過阿得雷德港口的鐵道博物館和航空博物館耶!


 


   因此在我離境澳大利亞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Kay小姐陪我一起走訪了阿得雷德港口的鐵道博物館和航空博物館。


 


   其實早在Kay小姐剛從墨爾本來到阿得雷德的時候,我們就說好要一起去阿得雷德港口的鐵道博物館和航空博物館玩!只是這中間一直空不出時間,空出的時間都是跑去其他地方玩!就在我離境澳洲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和Kay小姐兩個人才終於如願以償的跑去這兩座博物館參觀!


 


   我覺得阿得雷德真的是鐵道迷和飛機迷的天堂!要鐵道博物館有鐵道博物館、要航空博物館有航空博物館!而且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又離市區離的超近!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究竟離市區有多近呢?簡言之就是近在咫尺的「近」!因為在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就能看到阿得雷德市區的那幾棟辦公大樓呢!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