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海事博物館大門口的招牌右邊是紀念品店和售票處的招牌




這是海事博物館裡頭的軍艦想到軍艦就會讓我想到名字很可愛的軍艦壽司呀!哈哈~我就只知道吃!




我身後是船隻在海上航行所專用的旗幟




海事博物館裡頭的海盜船我的姿勢全都是Kay小姐指導的唷!拍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嘛!




我來充當海盜船上頭的水手!




我怎麼笑的那麼靦腆呀?應該是累了?




我身上相機真的太多了!




這張很特別唷!是Kay小姐想出來的鬼點子!




我來當海盜船的船長吧!




高級的船艙寢室


   1120日星期六那天,我和Kay小姐一口氣就跑了三座位在阿得雷德港口的博物館!光是這三座博物館的入場費就花了我們不少錢!只能說打工重要但是渡假也重要呀!渡假花錢在所難免呀!況且我們是來博物館增廣見聞!花這種錢還挺健康的啦!


 


   我們最後拜訪的博物館是海事博物館(MARITIME  MUSEUM),海事博物館的門票是8.50元,所以我和Kay小姐兩個人的門票錢加起來一共是17!我是個對海事博物館情有獨鍾的人,在台灣我曾去過淡江大學裡頭的那座海事博物館,淡江大學裡頭那座海事博物館外型是一艘大船,那艘大船的煙囪上甚至還能看到長榮海運的LOGO!


 


   後來長榮集團也在台大醫院附近開了一座屬於自已的長榮海事博物館,身為長榮航空長榮貴賓聯誼會會員的我,持會員卡購買門票還能打折呢!不過至今我還尚未去過台大醫院旁邊的那間長榮海事博物館,下次得找個時間去一探究竟才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