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得雷德賭場歡慶二十五週年的紫色夢幻海報我手上拿的是中華民國晶片式護照




好美的一面牆我從以前就超愛紫色!




我手上拿的是在賭博內所買的二十五週年撲克牌用來裝撲克牌的袋子也很漂亮!




我不賭博但卻常去阿得雷德賭場喝免費飲料和用餐!




賭場是我在阿得雷德最常去的地方之一!




每次進門我都會乖乖的主動先秀出護照給門口保鑣檢查!




今年和阿得雷德賭場一樣歡慶二十五週年生日的還有港龍航空以及超級瑪莉歐唷!




澳洲是個很愛動不動就放煙火的國家唷!




想當年我也曾經二十五歲呀!




二十五年耶!


   今年有好多人、事、物都在歡渡二十五週年的生日呢!今年有哪些重要的人、事、物正在歡渡二十五週年生日呢?


 


   來自日本的超級瑪莉歐也就是瑪莉兄弟電玩遊戲主角今年二十五歲了!二十五歲不是我隨口說說!因為穿梭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某幾輛公車上頭,就可以看到歡慶超級瑪莉歐今年二十五歲的公車車體廣告呢!可惜我每次都來不及拿出相機,將公車上超級瑪莉歐歡慶二十五歲生日的廣告給拍下來!不然口說無憑大家還以為我是在亂說呢!


 


   另一個今年歡慶二十五歲的要角是來自香港的港龍航空,先前我有在我的部落格介紹過港龍航空今年歡渡二十五歲生日的一事了!沒搭過港龍航空的我很想搭一次港龍航空呀!有一些前往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是從台北先搭港龍航空到香港,然後再從香港搭澳洲航空的班機前往澳洲呢!澳洲航空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最近出狀況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我在澳洲、新加坡還有台灣的媒體上都可以得知近日澳航A380的新聞呢!


 


   最後一個也是今年歡渡二十五週年生日的壓軸主角,就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賭場。前一陣子阿得雷德賭場才在裡裡外外掛出歡慶二十五週年的張燈結綵旗幟,紫色的歡慶旗幟好看極也浪漫極了!害我每次經過阿得雷德賭場,都忍不住想多看看這些紫色夢幻的歡慶二十五週年旗幟幾眼!


 


   就在我離境澳洲的前一天下午,還跑來阿得雷德賭場買了一副二十五週年限定款的撲克牌呢!因為是特仕款撲克牌,所以就算掏出我身上的會員卡來買也沒打折!還好這一副撲克牌並不貴,只要4元澳幣就可以讓我從澳洲帶回台灣做紀念!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