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航登機證背面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十六號登機門




我第二次搭新航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管制區內候機室




隨身手提行李的行李條




隨身手提行李的行李條背面




我要搭的新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




飛機餐的餐車來囉!




我待會就是要搭這架新航班機去新加坡


   我現在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管制區內準備搭機,我順利離境澳大利亞了!


 


   我很平安!待會我會先飛到新加坡,過幾天之後才會回到台灣。我的澳洲打工渡假之旅就這樣結束了!來澳洲的我不是逃避現實反而是面對現實!我知道有很多背包客都是跑來澳洲逃避台灣的現實!


 


   終於要回到台灣了!很開心!就讓回到台灣的我大展身手吧!之後有幾天我應該都不會上網!所以我如果消失幾天是正常的唷!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台灣看到老爸老媽了呢!台灣才是我的家,我真正的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