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航空博物館我左手邊是美國汎美航空的波音B707型客機飛機模型美國汎美航空公司已經倒閉了唷!




我身後可以見到馬來西亞航空和澳洲航空的飛機模型




紅色那輛是阿得雷德港口航空博物館的消防車




這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道格拉斯DC-10型客機模型




我身後是很漂亮的單引擎螺旋槳小飛機




我身後是偵察機這會讓我想到中華民國空軍黑蝙蝠中隊的故事




我真的很開心!




阿得雷德航空博物館是座落在一座機棚內唷!




今天天氣很好




澳洲安捷航空公司的波音B767型客機不過安捷航空公司已經在多年前下台一鞠躬倒閉了唷!


請續接今日飛機迷不容錯過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航空博物館(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726&prev=-1&next=68711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航空博物館位在阿得雷德港口這裡,美中不足的是阿得雷德航空博物館沒有門票,付了錢之後沒能拍到門票的我感到有點空虛呢!


 


   澳洲的博物館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唷!那就是紀念品店幾乎都設置在博物館入口處。台灣博物館的紀念品店都是設置在出口處,澳洲這點倒是和台灣反其道而行呢!


 


   阿得雷德航空博物館是在一座大型的機棚內放滿大大小小的飛機,其中一架鎮館之寶是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的DC-3型螺旋槳客機,如果館內少了這架道格拉斯DC-3型螺旋槳飛機將會相形失色不少呢!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