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機長要帶大家飛唷!至高無上是飛行




讚!




我這個飛機迷真的很興奮!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老愛去夜店尋開心?




感謝Kay小姐幫我拍照




我坐在副駕駛座




喔耶!




酷!




回眸一笑的正駕駛




飛機儀表板




飛機後頭的座位


   星期六的昨天,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私人行程,是和Kay小姐跑去阿得雷德港口一口氣參觀了三座博物館!這三座博物館分別是航空博物館、鐵道博物館以及海事博物館!


 


   我們先去航空博物館參觀,雖然航空博物館的表定開放時間是上午十點半,但是早到的我們還是決定先去航空博物館的門口等待!幸運的是航空博物館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們便說可以先進去參觀唷!因此我和小不點美女Kay小姐兩個人並沒有真的等到十點半才得以走進去參觀!


 


   澳洲博物館的門票費用都不便宜!航空博物館的門票是9元澳幣一張,9元澳幣等於是新台幣270元呢!不過9元澳幣對我這個飛機迷來說覺得花的很值得!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