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大廳酒吧內喝咖啡




我點的是卡布其諾




桌上是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內所賣的拿鐵和卡布其諾




我在澳洲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大廳酒吧內




我手上拿的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的菜單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大門口我好像是他們家的常客耶!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拿鐵咖啡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卡布其諾咖啡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拿鐵咖啡和卡布其諾咖啡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大廳酒吧內舒適的沙發


   今天是我離開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第一天,這天晚上我和朋友一起跑去希爾頓飯店喝咖啡!上次我一個人跑來喝咖啡是坐在吧台,很不喜歡坐在吧台的我這次終於坐到大廳酒吧內舒服的沙發啦!


 


   不過朋友說我今天晚上看起來很愁眉不展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是平常的Tony!我想我是為了退休金帳戶和退稅的事情煩惱吧?總之今天晚上看似皮笑肉不笑的我在阿得雷德的希爾頓飯店內喝了一杯卡布其諾咖啡,現在不喝回到台灣後就再也喝不到希爾頓的咖啡囉!


 


    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的每一種咖啡全都是賣澳幣5元,這和台灣五星級飯店所賣的咖啡是差不多的價格!在這裡喝咖啡不用給小費更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這一點真棒!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