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飛行訓練學校開完單引擎螺旋槳小飛機之後,有飛行證書可以拿唷!




我和Vicky的飛行證書




我真的很開心!我終於來阿得雷德的飛行訓練學校開飛機圓夢了!




我在阿得雷德飛行訓練學校的教室內開飛機之前要先上飛行課唷!




我這個飛機迷的澳洲打工渡假之行了無遺憾啦!我好感動




我這個飛機迷看的出來很開心吧!




澳洲阿得雷德飛行訓練學校的機場空照圖




這位是帶我飛的資深教官他是這裡的總教頭我很榮幸可以和他同機




我在阿得雷德的天空開飛機那是我的手




坐在左邊的正駕駛座才可以拍到這幅景象!我真的是機長而不是副機長呢!


請續接昨日跑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飛行訓練學校開飛機的我(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8577&prev=68595&next=68556


   我開的這架單引擎螺旋槳小飛機有空調出風口唷!一上飛機教練就告訴我這件事,教練還好心的把空調出風口對準我讓我可以吹到冷氣!據說另一架飛機沒有冷氣,所以我還挺幸運的呢!


 


   本來是只有一架飛機和一位教練陪我們飛,後來又多了一架飛機和兩位教練陪我們飛,因此大幅縮短我們坐在教室內枯等等待開飛機的時間!這種單引擎小飛機是和汽車一樣用鑰匙發動引擎,這點和大型民航機不太一樣!


 


   開飛機的費用是90元澳幣!90元澳幣可以飛上青天三十分鐘!飛上天空之後才發現阿得雷德真的很美!可以看到山也可以看到海!而且我還是坐在左邊的正駕駛座開飛機唷!那種前所未有的體驗真的是棒呆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